在這個工作剛開始的時候
因為環境、人的不適應,那時候我吃的很少
才兩個禮拜左右就瘦了一兩公斤
體重應該是有史以來最低的時候吧!
那時候大概43公斤左右
人生最低值呀~ 科科~

不過
好景不常
在作息正常、三餐正常飲食
偶爾又外加下午茶
整天坐著上班的情況下
我慢慢的胖了~
這八個月我胖了有五、六公斤之多
這體重實在是難以想像
因為是我人生的極大值啦
在我國中畢業的時候最胖也沒有現在胖
嗚嗚~

一開始還會欺騙自己:應該還沒有很胖
到現在倒是徹底的覺悟了
大腿ㄦ相親相愛的靠在一起
皮帶從第一個洞變成第三個洞(注意:不是第二個洞)
裙子從很鬆變成合合合!

話說覺悟,也要看自己有沒有心要減肥
我前一陣子是有早餐開始吃的比較少
只吃白吐司四片、不喝飲料
心想沒有加一堆東西,只吃白吐司應該沒什麼熱量的
吃了快一個月吧
一點都沒有瘦的跡象,想說應該是新陳代謝開始變慢的關係吧
還是要多靠運動


這想法在前幾天徹徹底底的被敲醒了
原來,白吐司的油及澱粉量超高呀!!!!!!!
真是驚死人,難怪一點瘦的跡象都沒有
還一直沉醉在沒有多吃東西不會繼續胖下去的想像當中

這兩天開始我變成早餐只吃兩片白吐司
午晚餐正常
飲料當然也是拒絕往來戶
(台北的飲料我還沒有喝到好喝的所以沒有強烈想喝飲料的慾望,好加在)
而今天也上了我的人生第一堂瑜珈課
呵呵~
怎麼才這樣一下子我就覺得我的肚子有一點點瘦了
哈~ 有差有差啦
不是自我催眠啦
科科~~~是真的啦
繼續加油囉


還有,流著同家血緣大夥兒們
別在抨擊我的臉、屁股、腿、整個身材了
我已經有開始減肥了!!!!
等我成功變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