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怕呀我~
說穿了是騙不了自己呀呀呀
酪梨壽司都這樣做
我該跟進嗎???
嘖嘖

感覺為了減肥(另一個說法是為了健康)
我已經花了好多錢說......
上瑜珈課、買了瑜珈墊、運動上衣、運動褲
報名有氧課程、還要買一雙上有氧課的球鞋,另外還想買電子體重計
這體重計因為看到酪梨壽司的那個體重紀錄的確切變化感覺好有成就感喔
開始讓我升火了 ; 可是一想到又要花錢我又
(姐,我買不下手呀~)
呼 這體重計先緩緩吧!

那到底減肥作戰計畫是要如何呢???
再讓我考慮一下下吧!!!
反正,就先不要吃的太囂張就是了!






很無力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