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瘦了 (前提是: 如果體重計沒有壞的話 XD)

這次買了電子體脂計之後每天固定早晨起床量體重
體重大約介在48.0~48.1KG,體脂率約26.2%左右
有時候會刻意減少飯的食用量
然後,心理反而會有種...
我有少吃,我會瘦;或者,我有少吃了,那我可以吃幾口餅乾....
諸如此類讓人很討厭的感覺
因為不能想吃就吃,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還要擔心東擔心西的
有時候運動過後隔天體重都可以下降到47.6KG
然後人的惰性就出來說,有瘦囉,那可以吃幾口餅乾這樣...Orz
而且運動過後的瘦,我絕得都不持久
所以,就會覺得沒有進步
這種情況就持續了兩個禮拜


這個禮拜,我去受訓五天
都住在新店,吃、喝、拉、撒、睡都在那裡
之前也說過,訓練中心的伙食非常的好
早餐是稀飯配菜、饅頭等,一天米漿,一天豆漿(可自由加糖)
中、晚餐是三菜一魚一肉一湯一水果,有白飯或糙米飯
重點是,都非常非常的好吃
所以,我想說來這種地方不要胖就了不起了,更不可能變瘦
於是,就抱持著正常吃,不多吃的心態
早餐時,豆漿沒有加糖都會澀澀的沒有順口的感覺
我就會加一點點糖喝
中晚餐飯類都吃糙米飯,偶爾吃飯前、中塞幾口水果
然後吃很多菜,肉只吃一點點,吃完最後會大口塞一口飯,這樣會有飽足感(自我安慰 XD)
(會想多吃菜跟糙米飯很主要的一個原因是.................{#emotions_dlg.emotion_033}.......難產)
飯後再幾口水果,其實都蠻飽的說
ㄚ我就想說,我都吃蔬菜ㄚ,應該不會胖啦~(也是自我安慰 XD)

然後,又想說都沒有運動,一直上課
還是很怕小腹、身體會胖
晚上六點吃完飯,八、九點就會去員訓所外面走走
因為是新店,整個有偏僻的感覺,去一間便利商店大概要10分鐘吧
為了撿便宜,還會走去更遠的一般大超商買
結果,也只便宜1元 (真的是走心酸的)
五天裡面有兩天出去外面走

星期五快樂的結訓了
星期六,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的體重是.........
.....

........

...........

...............

....................

.........................47.3KG、25.6%耶!!!!!!!

好神奇、好神奇喔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等於我快瘦了一公斤耶 (我還特地量好多次,很懷疑體重計到底有沒有壞)
我的媽阿,真是太神奇了!!!!
呵呵呵呵
太令人雀躍了
而,也讓我回想我這禮拜的飲食
自己推敲出會瘦的原因
希望之後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往46開頭邁進............
YA!!!!!!!!!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感動的痛哭流涕....)


後記:
會瘦這麼多真的讓人很訝異也好開心喔
只是到底是為什麼呢???
1. 吃糙米飯
2. 吃很多蔬菜
3. 有吃水果
4. 晚上有去走路
5. 晚上六點前吃完飯
6. MC來
7. .....
8. .........還有嗎???

現在,我想想六點前之完飯、吃糙米飯跟有走路是個很重要的關鍵
我是這樣覺得啦
不然哩???

哇哩,該不會是因為失血的關係吧 (厚...........)
不管,結論是正常飲食,然後晚餐早點吃
希望能做到囉~~~
開心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另外,我現在有個新目標說,就是走路去上下班,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