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回台中提前慶祝母親節

難得的節日就是要大夥兒一起吃吃喝喝才會滿足跟快樂

大家都顧吃,沒有人拍照~

我們家老媽最瘋狂了

星期六吃完聚餐,晚上趕回台北

因為隔天要參加我們興漢里辦的旅遊

旅遊的行程是劍湖山世界一日遊,還附贈三餐,總共200元

您說便不便宜呀!!!

另外它還強調說是節能減炭說明會,屁鬼ㄚ

管它的,因為我哥想去我們家就全部報名了

而我覺得超扯的

我星期六從台中回台北,星期日再從台北到雲林再回台北

有夠瞎,很不想去

可是還是被我媽凹只好去了

這次去總共有12台遊覽車,他給的行程表洋洋灑灑的幾點到哪裡、幾點去哪裡

我很懷疑這根本沒用吧

12台遊覽車耶,又不是兩台

天曉得,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旅遊,我錯估了承辦單位的功力了

 

早上六點半算是準時的出發(這點就讓人佩服了)

在車上開始發早餐、礦泉水、背袋、餅乾(哈哈整個絕得很賺)

路途中上了兩次or三次廁所,上一次廁所大概就要花半小時才能再度出發

期間停下來上廁所不是休息站就是特產店,超煩的

我們家都很理智,不會買東西

大約11點左右就到劍湖山了

再度發兩百塊的餐券可以在劍湖山內使用

我哥一下車就飛奔去玩他想玩的了

而我跟我爸媽整個很懶散的邊走邊找吃的

劍湖山大摩天輪 

享用午餐 

母女檔 

夫妻檔 

 

吃飽喝足去找我哥在玩什麼鬼

沒想到劍湖山現在有水上的遊樂設施呀!

我一看到這個  大碗公  超興奮的啦

好大好大的一個噴嘴喔,哈哈

小火車是我唯一使用的遊樂設施 

好HIGH的感覺~

大碗公 

我哥說下來的那一瞬間感覺非常刺激

聽我哥說下降的那瞬間還蠻刺激的呢 

啊我就沒帶游泳衣,而且我也沒心想要玩

只是絕得這個沒有玩過應該很不賴吧

就留著下次想HIGH的時候再來玩玩看吧!

 

我們三個進去劍湖山只有坐小火車而已,整個很老人呀!!!

我已經邁向老人團的行程了-坐小火車 

本來要坐的摩天輪也因為怕太熱而沒有去坐了

下次有機會來劍湖山跨年看看煙火秀囉~ 

三點準時從劍湖山出發回台北

而一路也就是停休息站、特產店,再吃個合菜晚餐

大約八點多就回台北了

整個行程非常的流暢,感覺絲毫沒有延遲到

真是厲害呀~

只是這樣的行程似乎就流於形式,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可以這樣給人載出去玩不用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也還蠻不錯的

如果下次還有這麼好康的活動,應該也還是會參加啦~

哈哈,兩百元耶,可以吃三餐就算是非常划算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