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有別於以往回台中

這次回台中是回逢甲~

跟老師見面外,第二件事就是回味過去在逢甲的一切

星期六一大早和伊婷約好一起搭車南下

就等待中午和老師的聚餐

彼此聊聊近況,也從老師那邊聊到畢業後三年的學弟妹的素質如何

老師說沒想到竟然已經畢業三年了

可是大家怎麼都沒有變 (呼~ 心想還好沒肥到讓老師看出來)

可是伊婷事後卻說,老師竟然沒有發現她變瘦

我覺得伊婷一定很失望,我要寫信告訴老師

哈哈哈哈哈~

 

這次回台中我和柚子都沒有交通工具,也不打算租機車

因為我們的活動範圍就是逢甲而已

所以,聚餐之後我們在中港路坐公車到廣三SOGO血拼

血拼之後再坐公車回逢甲

逛個百貨公司柚子也能遇到學弟是怎樣

而且學弟是從苗栗來的不是住台中

 

晚上到民宿休息一下之後就是逢甲夜市之旅

星期六台中天氣很好,非常適合逛街

我跟柚子走著走著,告訴他網路有推荐了什麼新東西

他說他今天是回味之旅,所以只吃讓他有記憶的東西

呵呵,想說也好,不然怎麼可能吃的完阿~

首站,原本在校門口,現在移到便當街的熱狗攤

話說我跟柚子在一起之後他第一個請我吃的東西就是這家的熱狗啊~

 

一隻8元,兩隻15元,唸書時期多麼讓人喜愛的點心ㄚ

 

接著就來到我們兩個最愛的日船章魚小丸子,這家章魚小丸子是全台總店

好吃的沒話說,店員的技術也很讚,以前老愛看他們很厲害的煎小丸子

我跟柚子都是一人一盒,才不會互搶 XD

逢甲夜市裡面的旗艦商店街就是章魚小丸子的老闆蓋的呢~

我們兩個內用,小丸子一上桌,吃完才發現沒拍照勒

 

再來就是雞蛋糕啦~

我們愛,劉欣宜也愛,幾乎來逢甲都會買

他的雞蛋糕有別於其他家,雞蛋糕外酥內嫩

外面和邊邊是酥酥脆脆的,超好吃的啦~~~

可是怎麼有貴翻了的感覺

老闆還偷看了一下鏡頭

有沒有看到老闆的雞蛋糕麵糊整個超出圖案的凹槽

多出來的麵糊擠壓變成薄薄的一片,出爐之後馬上吃,可是酥脆的哩

 

再來就是已經吃不下所以只有拍照的超好吃二林蚵仔煎

話說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店名是二林,以前只知道吃

這家已經靠近文華路夜市和福星路口了,他的蚵仔煎超好吃

還有當歸米血湯超讚的ㄚ,米血糕軟嫩的,又入味,啵棒~

 

 

最後一家就是北回木瓜牛奶啦

想當初在前面西藥房的小小一個攤子,由兩對男女(情侶?!)輪流賣

好喝極了,他的魔力小碎冰是他的特色之一,千萬別去冰ㄚ~

木瓜牛奶濃斃了,乎,怎麼這麼好喝

可是以前沒這個貴說,印象是35元吧! 生意好到爆,就漲價囉~

 

這些店都是老字號的,從好久以前就有的,能夠屹立不搖才是經典ㄚ

實在是太多了,這次就先這樣吧!(急著回民宿看痞子英雄)

逢甲夜市下次再見 XD

 

星期日台中開始下雨 (據說台北星期日沒下雨呢)

我們進逢甲校園逛了一下,學思園變了好多

學校看起來更漂亮,更寬敞、更舒服的感覺

可惜下雨我就懶的拍照啦~

另一個回味的食物就是在側門郵局門口那裏的早餐店

那家早餐店超級給他便宜,以前唸書的時候鮪魚蛋吐司是15元喔!!!

世界第一便宜 XD

好吃又便宜,現在雖然有漲價變成20元,可是味道都沒有變

呵呵,好懷念喔! 好吃好吃

還有他的奶茶大杯15元,這次喝奶味跟以前比起來淡了一點點

可是還是便宜又大碗,也還是很好喝

下雨天跑到圖書館前面坐下來吃

柚子這蠢蛋竟然在餵麻雀,愛餵又怕麻雀一直過來

我警告他說有禽流感還是一直餵

 

這裡的鳥也蠻訓練有素的,排的好整齊ㄚ XDDDD

 

 

如果吃的就回味到這裡實在沒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所以你們猜我中午就去吃什麼啦~

哈哈,又是養機場啦~

養機場從我大二開始吃(七八年前),從他一間只有六七張桌子的店面拓展到現在的規模

老闆實在是賺翻啦,他的體型也飆翻啦

哈哈哈,價格小幅度的調動了一二十元,還是很平價啦

只是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以前吃都會從最便宜的開始點

現在都很奢侈,直接點最貴的也都不會覺得怎樣呢

豪華義大利麵200元,以前都捨不得吃呢

現在自己工作賺錢了,就很開心的給它點下去囉

我跟柚子都吃空空啦~

呼呼呼,週末一直吃一直吃,肥死啦

回台北再好好勵行我的計畫吧~

我愛台中!我愛逢甲!我愛逢甲夜市!我愛從前的回憶!

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