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柚子請客

他帶我去內湖的一間餐廳

叫-小貳樓餐廳

地址: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近捷運港墘站) 

電話:02-2659-2058

營業時間:周一~四 11:00-21:30

     周五~日 8:00-21:30

用餐沒有時間限制喔~ ^^


是真的蠻小的一間餐廳,這間是分店了,據服務生說敦化南路是第一間

這餐廳地坪不大,不過有四層樓,看簡介好像是說二樓的景最棒吧!?

CP值超高呀!!!!!!!  好吃~

 

 

建議先訂位才不用等唷~ 還有自己大姓的專屬預約名牌

林先生訂的位

 

 

餐點上的速度恰到好處哩

服務生每個人都好好喔,很有禮貌也很客氣

女的漂亮、男的帥啦~ (奇怪我是在巴結個什麼鬼~)

我們兩個各單點一道菜,再加一個F套餐150元

IMG_1381.JPG 

就有多酥皮濃湯、麵包、多種口味可選的沙拉、飲料(可樂類的可以無限續杯呢,揪感心)還有甜點

 

我點服務生介紹的西班牙總匯海鮮烤飯,有點像焗烤飯

他的飯是有先處理過的,不是白飯

很南洋風味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有甜有辣

是我愛的口味,我很喜歡,我怕吃辣請服務生做小辣就不會很辣囉~

好吃喔~  我吃不完還請服務生打包,當我明天晚餐啦~

 

柚子點服務生另一個推薦的泰氏海鮮義大利麵(正確全名忘光啦),也是辣的

 

也是好好吃喔~ 哈哈哈,每一道都好吃耶,沒有不好吃的

所以下次一定會再來,也要帶人來吃吃看!

 

最後一道甜點也超讚的啦

我最愛的布丁,焦糖布丁

喔!!!!!

上面的焦糖薄薄的,不會太厚,烤的很剛好耶

布丁也超軟嫩的啦~

 

以下是柚子照

 

再來是我的照

下次再來囉~~~

另一間分店貳樓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