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期搬到新家後,我和柚子開始跟家人磨合,我適應了,不過柚子遲遲沒有辦法!

期間,Q咩的誕生,衍生更多更多意想不到的連續劇情節一一上演,這幾個月我整個人好低沉、很不開心,心中總是憂鬱,我是那個夾在中間的人,發生這麼多事情很難好好寫下來,只有在今天,搬出來自己住的這天,婆婆來租屋處幫忙帶小孩,我把自己放在房間,沉澱心情,記錄一下這一切中的一小節。

結婚都沒有這麼感傷,跟家人住了四個月,搬出來的這天,竟然覺得,我真的是嫁出去的女兒,離開了,看著Q咩,我的笑都是表面的,Q咩也知道,因為她沒有給我燦爛的笑容,我的眼淚就這樣一直流一直流。

房子早在六月十日就簽好租約了,雖然知道繼續和家人住在一起,會有更多的不合,我遲遲一直沒有搬家的動作,今天終於知道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