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步入中年的我開始對 Xmas Eve沒有反應

聖誕節,也沒什麼感覺了...

但是這樣,卻讓我在2009年的聖誕節前夕充滿著幸福洋溢的感覺~

無緣無故收到兩份大禮耶  !!!!!!!! (哈哈,怎麼可以這麼臭屁)

 

第一份大禮是遠來自英國的祝福,薄薄的一片,有著厚厚的感情

據說 張PHOEBE 是算好時間寄出的卡片

可惜台灣郵差的效率太好了,讓我在12/23就收到這份卡片

話雖這樣,收到的時候還是讓我迫不及待馬上拆開來看

更扯的是,我看完回到家,才剛上MSN,就馬上被敲,問說:收到卡片沒

整個有奪命追殺的感覺,:D 

啾**

卡片上面還寫著要如何處置這張卡片

很想照做把它放在公司桌上,不過怕太招搖,招人忌妒

所以,我默默的把它壓在桌墊下

可是有種受壓抑的感覺

明天還是把它帶回家自己慢慢欣賞留著看吧!!! 

 

隔天12/24,因為沒什麼計畫,又想說聖誕夜沒做點事情好像怪怪的

所以,就跟柚子約吃飯,哪裡吃? 根本沒訂位,還能吃哪裡

就是幸福餐廳啊!!!   

 

叉子義大利麵啦~

IMG_1160.JPG

 

老套斃了

可是還是有很多口味沒吃過,想吃吃看

吃完柚子約喝咖啡,星巴克

超高檔

不過難得的日子,犒賞一下自己

所以吃完叉子就往星巴克出發去...

這小子有心機,點完咖啡,坐定位後

拿了卡片給我,竟然有準備聖誕卡片耶!!! (不像他,哈哈哈)

真是令人驚訝

      

看完卡片,裡面畫了一個糖果禮物

上面還問說:是什麼?

這什麼鬼東西阿,馬上問他

幹嘛畫個圖還問我是什麼???

接著拿出超大的、真的、立體的糖果禮物,哇~

送禮物還鋪梗喔,哎唷~  好有心喔

IMG_1165.JPG

IMG_1170.JPG

哈哈,拆禮物時刻最刺激了

IMG_1171.JPG

雖然很大包、輕輕的,可是阿,禮物好貴重喔~~~

IMG_1176.JPG

(心中淚光閃閃,柚子一直說我太誇張)

送了我一直要買,可是捨不得買的HTC手機用耳機

IMG_1177.JPG

天阿

這種我最愛了啦~~~~~ 啾咪*

IMG_1178.JPG

 

 

接著我告訴他說,我還缺外接式光碟機

(哈哈哈,有沒有很聰明)

 

超幸福的啦~ 騎車的時候、寫文章的時候、作夢的時候都會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