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和柚子造訪內湖的小貳樓

這次點的餐點都和 上次 不一樣

分別點了

焗烤德州辣味牛肉燉飯 

焗烤德州辣味燉牛肉烤飯 

還有

奶油西西里海鮮烏賊麵

 

這次的餐點我覺得柚子的牛肉燉飯比較好吃

牛肉是一整個大大片的

 

而我的海鮮烏賊麵

麵是先加入墨魚汁擀出來的

 叉子義大利麵的墨魚麵 不太一樣

吃的時候不會嘴黑黑的 :D

但是令人失望的是

裡面的蝦子和烏賊都好透明、好彈牙

奶油西西里海鮮烏賊麵

就是因為過於彈牙,咬下去沒有紮實感

感覺好恐怖喔

而顏色很像...漂白過的感覺

沒什麼蝦子的味道,所以個人不是很推薦這道菜

 

酥皮濃湯的酥皮不夠脆,軟趴趴的,可惜

起酥烤得不夠酥脆,軟趴趴的,不好吃 

麵包的沾醬多了葡萄醋的味道我覺得很特別

橄欖油+葡萄醋(?)的沾醬 

看次平凡的麵包多了不一樣的味道呢~

  

下次來還是想吃帶點辣味的燉飯

我再想,是不是我口味開始變換的關係

開始喜歡吃微辣的東西了

但是不變的是,我最愛的甜點-布丁

還是一樣好吃押~~~

最愛的甜點再次上場 

看我多細心呵護阿~~~

看我多細心呵護壓 

 

小貳樓餐廳

地址: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近捷運港墘站)

電話:02-2659-2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