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7   

 

這天來到一家WILBECK手烘咖啡吧

 (現在很多這種手烘咖啡館押~)

會來這家是因為在路上總是看到很多人拿著他們家的杯子

很好奇為什麼生意這麼好

湊近一看才發現它的價格有比其他的咖啡館便宜了五元左右

生意很好,趁這個機會我也來嘗試看看

在很小、很擠的店鋪,點了杯熱拿鐵後我硬是坐下來品嘗

正當我打開杯蓋的那一瞬間整個人 心 花 怒 放 押 ~

IMG_0737

在這個人客有夠多 人來人往的咖啡店

這杯熱拿鐵給我拉個小花是怎樣

(我真的要灑花轉圈圈了 1775465354.jpg  ) 

星巴克也沒有給我這樣的待遇

一杯55元的拿鐵,竟然給我這樣愉快的感受

有一種被尊重對待的感覺

心情好好~

喝下一口,綿密的奶泡感覺更是舒服,好棒喔!!!!!!086_茶.gif


這天,真的是有一個美好的早晨   026_幸福御守.gif  



 


ps. 再這樣下去,我會被它制約,然後荷包大縮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