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肖想買一個保溫杯好久了

崇尚環保的我,買杯飲料其實製造了很多垃圾

而且,自帶環保杯又可以有折扣

節省如我的個性,我怎麼捨得放棄這樣的優惠呢

於是,買個大容量的保溫杯一直是我的夢寐以求的事情

要容量夠大、體積又不要太大,才方便攜帶

看來看去,我終於選擇了這款

IMG_1187.JPG  

象印的SW-EAE50  500ml 桃紅色保溫杯

口徑6.5cm大、顏色又漂亮

最近用了之後覺得杯子做的真不錯

打開瓶蓋時,水都不會滴出來,裡面裝飲料也不怕滴出來

把手用的黏黏的

好喜歡喔!!! 哈,他現在已經是我的新寵兒了

也開始幫我省了一些小錢、少了一些垃圾囉

未來再帶他趴趴走吧! 086_茶.gif  

 

 

歡迎大家也加入隨身攜帶環保杯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