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Long time no see~

好久沒有上來逛逛了
不知道大家最近怎麼樣
天氣變的有點冷  但是氣象預告一點都不準
常常說會很冷  結果都是出太陽
所以都不太相信氣象預報了

上個周末我們銀行有舉辦秋季健行
我帶著柚子積極的參予了這個活動
不外乎因為除了有參加獎 點心券  還有摸彩券
當然要摸個獎品回來
而且人家說新人最容易得獎了
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唯一當新人的機會!!!!!!!

週末前夕剛好有颱風要來
氣象預報說會下雨  週六的健行讓人開始猶豫要不要去了
果然  星期六一大早仍然有一點毛毛雨
我跟柚子硬著頭皮 還是早起出發去健行
路途中還一心想著 下雨一定很多人都沒有去
這樣就只有我們去
然後我們就可以抽到獎品了
YA! 想著想著心裡好爽喔
但是 沒想到去健行的人霹靂無敵多
而且 到了那裡不但沒下雨 陽光還露臉了
這是怎樣~  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這樣也好
因為不按牌理出牌 我這個沒有什麼狗屎運的人
也不按牌理出牌的抽到了大獎勒
爽翻了~
第三特獎  價值NT$6500元的葉片式電暖器
哈哈~ 好HIGH喔~



爽歸爽 不過都要歸功給柚子
因為 是我叫他把摸彩券丟進箱子裡
          是我叫他把摸彩券拿在手裡不要交給我
          是他告訴我說 一定樣相信自己會抽到 就會抽到了(鬼才相信這樣的心理催眠)
          最後 這個超級重的東西因為有他來才能搬回家的
哈哈哈
林John 有沒有很值得
是我值得 還是你值得
哈哈哈哈

你快出來囉~~~
恭喜恭喜唷!!!!
前幾天我超級認真的在找去澳洲的飛機票
還有看看投資股票可以不可賺到旅費
一定要成功啦!!!!!!!!!!!!!!!!!!!!


珊兒大姐頭   您就原諒我的龜毛吧!!!
人家我都不敢打電話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