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公司就這樣在上個禮拜周末在台中下訂了~

似乎拖了很久,也開始感覺有點來不及

不過,一切就這樣準備吧!

最近公司有點忙,內容都還不上手

公司的人就一直想要我做這個做那個

搞什麼~ 006_崩潰.gif

心情開始受影響,好一陣子沒有自己煮東西

因為根本沒力氣還有心思去想這個

吃的有點不營養,外食的關係,蔬菜攝許過少、過油、過鹹

不餓,就隨便塞個小東西當晚餐

從回來開始,我竟然開始便秘了

周一~周五都沒有便意。完全沒有上廁所

一個禮拜只有周末狂上廁所,起床一次、吃完早餐一次

下午有空再來一次,把整個禮拜的便都清空的感覺

這樣的身體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我真的需要尋求幫助及解惑 009_倒地.gif   

 

之前受訓的時候去上班都差不多準時到

不會特別早到,所以我都會在家裡吃早餐

情緒很輕鬆

現在上班一直很急,可能是我的個性,我想要趕快把東西做完

特別早到,似乎讓自己感覺上班的時間拉長、痛苦的感覺更長...

我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

做太快,人家覺得妳事情很少

又把自己情緒、生理搞壞,一整天上三次廁所

上廁所匆匆忙忙,沒有拉拉筋、伸伸懶腰

開水沒了覺得裝水很浪費時間

整天只喝兩杯,早上一杯、下午一杯....

反正,我現在覺得做不完就算了

幹嘛搞得好像都是我的責任

主管只會出一張嘴,有啥屁用!!! 看我請假給妳看

主管還說,那妳把 代理你的同事教會了沒有?!

噗~

妳去學了六個月,妳不做

還要我的代理人在這兩個禮拜不到的時間內學會!!!!!

真想罵髒話

哼!!!!

 

我不會被打敗的!!!

who cares about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