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幸福了026_幸福御守.gif

幸福到我覺得我講出來都會被忌妒

我們就這樣幸福的一起準備結婚的事情

彼此互相尊重、互信又互愛,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也都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昨天的2012年,早上去選好婚紗後,下午逛個街和同學見面後就回阿嬤家休息了

愜意的看著電視,我不到十一點就想上床睡覺了

沒有想瘋狂跨年的感覺,因為最近這樣平淡又幸福的感覺把我沖昏了~ XD

在淺淺的睡夢中忽然被一個聲音叫醒

有人輕聲的跟我說HAPPY NEW YEAR

然後接著聽到外頭煙火聲砰砰砰

我又逐漸昏沉睡去

今天一早醒來,還記得昨晚的祝福

心裡想起來甜滋滋的,我想

這就是超幸福的感覺~

啾~008_水汪汪.gif

 

還有,柚子應該是燒壞腦袋了,他說我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我也很相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