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蜜月旅行囉~

 

IMG_1708.JPG  

這些書全部是柚子去圖書館借的

算是很新的版本,實在是太有用處了

也不用自己買,讓我備感溫馨

這種旅遊書很有時效性,過時的也不太實用

年初主管送了一些各國的旅遊書本想留著慢慢看

現在在圖書館借到這些書之後,反而想把些那些書捐出去

造福像我們一樣想要出國自由行,又要省錢的摳摳人

離題了,

重點是我們要去瑞士自助,接著法國的跟團豪華旅行

這趟蜜月,兩種甜蜜一次嚐到

妳說幸福不幸福,呵呵~

好多天的旅行,仔細算了一下將近25天

哇~ 比我第一次去美國21天還要多耶,哈哈

人生果然有進步,隨著歲月的增長

花自己辛苦努力賺的錢真的好爽喔!!!

讓工作更有目的,生活更加充實,人生因為計畫變得好有目標

工作就是為了生活啊! 而我現在正在享受生活呢!

幸福感提升中~084_樂奔.gif  

讓我對生活態度的改變,跟我這樣幾次的出國我想有很大的關係

這種感覺,是潛移默化的在我心中發酵

漸漸的重視生活的感覺

加班費-已經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跟妳愛的人相處的時光

那種快樂不是加班費可以超越的

老爸老媽辛苦的工作賺錢,可是卻對自己不夠好

記得阿公身體還硬朗的時候,省錢不開冷氣,夏天睡在走廊上

現在,卻是24hr吹冷氣,人生啊~ 對自己好一點吧!

我又離題了

這次的出國希望一切順利,也因為柚子才有這樣完美的旅程~

沒有他就沒有現在這樣的我

嘖嘖~

所以,我們的人生又要往前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