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貼的人生是由柚子開頭的

 

很幸運的(柚子說我上輩子燒好香...  用在哪裡都很適合)

超順利的

超意外的

我們才剛組成的小家庭裡面即將要多一個小生命了

 

或許,快要三個月了,先前身體的不適症狀已經慢慢退去

僅剩下消化、脹氣的問題

只要慢慢吃、吃少量,應該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或許是得來不易,柚子不僅對我、對小小孩真是呵護備至

我覺得我快變成皇太后了

對我發脾氣是因為,我追公車、我沒吃維他命...

 

常常叫我寶寶,是叫我、也是叫我肚子裡的寶寶

第三人稱的對話也變多了

 

某天,騎著機車,柚子說:我們現在三貼耶!!!

哈哈哈,真的耶!

三顆熱熱的心 貼在一起,一起噗通噗通的~

好有畫面!!!

上次去醫院照超音波,柚子也一起進去

看到寶寶的心臟在跳,就是這樣真實的感覺

 

期待下次的產檢,就可以再度看到寶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