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咩的歡歡還在演變中,媽媽不像其他認真的媽媽一直在找原因,媽媽已經無力再去研究,只想休息,嘆~

今天中午照樣給Q咩看電視配飯,吃不好,我也不想管,但這小妞,硬要我抱她下餐椅,明明就自己可以爬上爬下的,我也不想抱,她就開始嚎啕大哭,一發不可收拾哭的呼天搶地,結果把妹妹也嚇哭了,這下可好,兩隻一起崩潰,妹妹抱起來可以不哭,可是這時候放下絕對開始淒慘的哭,而Q咩是一直大哭+尖叫,抱了還不能同時抱妹妹而且還要抱高高(這那招,一直要高一點、高一點)就算抱了也一樣,老娘只打算環抱,Q咩吵到媽媽無力,所幸放下妹妹,結果就是兩隻同時大哭崩潰,這時候媽媽不加入就太說不過去了,所以,我還有時間可以找手機順便錄影存證,為自己紀錄這偉大的片刻。此時call out 出門前還說晚上要去運動的爸爸,讓他自己處理Q咩。

短短的半個多小時Q咩高分貝的哭聲和媽媽的怒吼足以讓我體力、耐心消失殆盡,我實在無法好言相勸,原來我已經開始當吼吼媽了,之前還不覺得我是這樣的人,原來只是時候未到!

妃如趕快回來吧!我等著開心的把妳丟高高耶!

  

圖說,這就是混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