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Q咩到達了一個很番的境界,一日少則一番甚至三番,如果沒有紀錄很容易就忘光光了,讓我來隨手筆記一下。

最近晚上幾乎都不吃晚餐,頂多就是 一口,大家好言相勸,言詞利誘,甜點攻勢都吸引不了她,她老神在在,在那邊走來走去,講話唱歌自嗨,明明知道人家在叫她,正眼都不看一下,我也放棄餵食,睡前奶更不給了,反正就是自生自滅的一種照顧方式,她也活在自己的世界。雖然這麼不乖,可是我和她和妹妹三個人在家的時候,她中餐可以吃的很正常,或者她自己去阿公阿嬤家時也很正常,但是一到晚上我們都在明中街吃飯時,她就完全不吃東西了。我們推估可能是有靠山的關係,爸媽不愛還有阿公阿媽,阿嬤不愛還有爸爸愛。

今天早上帶兩隻去超市逛街,Q咩看到布丁眼睛一亮,就說要吃,我當然說好啊!只要妳乖乖坐好吃飯,我們就吃布丁。這小子安靜的放回布丁,沒有一句囉唆,離開了布丁展示區。

什麼!媽媽被三振了,這招不管用了啊啊啊!!!莫非是一種唱反調的境界。再讓我繼續觀察下去吧!

圖是說,自己爬上桌子,拿起遙控器要我開電視給她看。

  

然後,今天因為一邊看電視一邊坐馬桶,她第一次終於在馬桶寶寶上尿尿,話說,她仍然很排斥,想尿尿拉著我說要穿尿布,我採取拖延戰術,她又想看電視,才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