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感冒
但是
為了忘卻一些不愉快
一大早我還是賣力的跑去宜蘭玩~


這次
我第一次和柚子的同袍一起出去
實在是嚇死我也~
下次要我再和他的兄弟們一起出去
可能要心理建設一下才行


但也因為有兩個曾經在宜蘭唸書的兄弟
所以 這次帶我們去了我們都沒去過的地方
也發現許多不同的玩法、景色、地點


最一開始柚子先帶我去之前書上推薦的
阿宗冰舖"(?)
但是
有一點讓人失望
因為沒有很好吃呀?!(五個人都這麼絕得)
店面很大、很漂亮、乾淨、又有冷氣
三球冰只要30元
但是他的冰質很奇怪
有種黏黏稠稠的
帶點彈性的感覺(我實在形容不上來)
偏甜
沒什麼香味
跟之前去"黑店冰品"比較起來
相當遜色
所以這家不會再來了。


接著我們去溪邊玩水
然後到處亂逛
去看人家養的鹿啦 啦 鱘龍魚(俗稱皇帝魚)等等

 


然後就去宜蘭夜市吃晚餐了。
又亂逛
逛到很深山的佛光大學和淡江大學
跑去人家學校看夜景



照片拍起來感覺很淺 小小一塊(我們也不夠高)
可是真正在那邊看的時候其實很漂亮 很遼闊的感覺
還看到平地有人在放煙火 連煙火都很小一撮
很迷你
柚子一直說跟陽明山夜景比起來小很多
但是我都不覺得 我覺得這邊的比較漂亮
因為燈光井然有序 不會感覺亂糟糟的
有舒服的感覺


另外
我們坐的地方身後就是女生宿舍
男生在一起就是討論
等一下要怎麼進去女生宿舍等話題
噗~(這話題我插不上)


學校是新的 所以很漂亮 設備也不錯的感覺
但是 實在太深山了
光是上山就要二十分鐘


柚子和他的兄弟聊他們的
我聽聽而已
ㄧ天就這樣過了好神奇


隔天一大早同一批人又約出去了
惱~ 阿兵哥都這麼早起喔
我都還沒睡飽,呼~
昨天只去溪邊玩水
所以今天是去釣魚
哈哈 這我喜歡
真喜歡這種大自然生態之旅了
中午去三星吃卜肉



這吃過了 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一樣好吃 一樣要等很久
再往裡面走
去"清水地熱
這地方我第一次來可真的要大推了
好地方!!!!!
交通方便一下車就到了
先看到自然地熱湧泉






因為是星期日所以人很多
可是我們沒有在這裡逗留
是再繼續往下游走
走約五分鐘的路程而已
旁邊有自然的溫泉耶~就是野溪溫泉啦
哈哈
一直幻想要泡這種溫泉的
就這樣被我遇到了
再往前走一點點都有人把溫泉圍起來了
所以非常的好泡 溫度也很高
看柚子的胸就知道有燙了



如果冬天來一定剛剛好~ 真讚!(不過個人感覺有點髒髒的 但還是可以接受)
而且旁邊就是溪
泡完熱的溫泉 可以接著泡冷溪
哈哈 免費的自然三溫暖!!!
而且地很平
要烤肉也很方便
溪也不深 水也不急 可以在溪裡玩


本來要在水流急的地方釣魚的
可是因為有人在水中玩水
所以 沒法釣魚了
好可惜喔! 不然就可以煮魚湯來喝了說
哈~
這地方真是我的新大陸
列入再度必來景點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