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來台北
想要吃吃頗負盛名的龍都酒樓烤鴨
龍都酒樓: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1號 
 電話:(02)25639293~7
 交通:靠近中山捷運站 不過要走約十~十五分鐘的路程)




這烤鴨可真是"貴"到爆的"貴"~
平常去吃的烤鴨兩吃最貴可能390元
就能吃到一整隻鴨
但是這家店的烤鴨要價"1400元"
而且還要預訂才吃得到
真的很貴很貴~


對於美食這種東西我很難像別人一樣形容的好
自己只能在心裡說出好吃 不好吃 沒感覺 幾種程度的feeling
因為 很多時候 吃東西對我來說只是種感覺
和誰吃? 
吃東西時的氣氛?
當時的心情? 
都會影響我對這東西的評價
很膚淺吧! 哈~


所以 我就用照片 讓大家眼睛吃到飽~




美麗的蔥段上都包著一小段的辣椒
和烤鴨和餅合著吃的時候多了微辣的感覺
舌頭四周會小麻 多了一份刺激感~
第一次這樣吃。 好吃。





鴨上桌前會到我們眼前晃一圈
問我們要皮帶肉 還是皮肉分開
當然皮帶肉啊!
小姐馬上就在旁邊片起來了







哈哈哈~
我只能說 太~好~吃~啦~
皮一咬就斷了 好香甜喔~
"滋~"鴨皮間的油脂就這樣噴出來了 
好讚! 


姐不敢吃皮 在旁邊一直嚷嚷
小姐隱約也聽到她的話
也片了一盤皮肉分離的
這隻鴨大約片了三盤


其他的就拿去炒了


不過 還是烤鴨夾餅的部份好吃
炒的部分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好吃


五個人吃 另外點了五六道港式點心
很飽~ 飽到炒鴨的部分還打包回去。




這頓大餐總共2480元/5人
還送兩張卷子 說集滿十張還可以送一隻烤鴨
感覺很划算耶!
可是這券子到期日是九月底
哪有人在三個月之內可以吃這麼多的
噗~ 不過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中午吃完回到家嘴中還一直留有香氣
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隔天早上起床嘴中還有味道
嗯~ 是蒜頭 + 忘了刷牙 XD。





原文出處: 龍都酒樓-烤鴨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