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無名對我來說就像是有家歸不得一樣
因為之前留的信箱是學校的,在學校收信很OK
在家裡的網域我不知道怎麼接收信件
所以 我沒有辦法接收到我的密碼
好家在 我在這裡已經開始另一番天地
不然我在韓國的點點滴滴豈不是又要被無名亂七八糟的系統搞的忘光光了
想寫沒得寫,心情全部被延宕的感覺
有時候感覺一來,寫什麼都很快,
感覺一走要我再寫我一定寫不出來

像上次去美國,也是要傳照片結果都不能傳,
最後搞的我都沒心情傳了。

好險,我早料到無名有這一天會發生及早準備了!




PS. 哇塞~
  又讓我發現PIXNET的好處了,剛才因為在MSN開啟一個連結
  結果,把我在寫的網頁整的跳掉了,我再按回上一頁,
  剛才所寫的東西都不見了

  心中抱這一股怨念重新又打了一次
  PO出文章之後才發現,系統有幫我存了一個草稿的檔案耶!!!
  好貼心喔~!剛才打的東西都有保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