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過著簡單的生活
沒有什麼消費、逛街,更沒有欲望
到了百貨公司居然不知道要幹麻
現在想想當時的感覺好像出家一樣 @@"
就連去吃飯看到兩百多塊錢的套餐都會讓我們退步三舍
覺得好貴喔!根本不想花這個錢!
衣服超貴四百塊我也覺得貴!


最奢侈的消費莫過於和柚子去看電影了
{這是我們兩個最常做的休閒嗜好
 雖然他都會說我去看電影很浪費
 因為,我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惱,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啊!) }


==============今日記事分隔線開始==============


今天 又和姊姊去吃餐(茄子咖哩、和民日式料理)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去餐廳吃飯還是怎樣
怎麼現在的服務態度都這麼好啊!
一進門,服務小姐半跪的拿擦手紙給我們
看到對別桌的服務態度也是一樣半跪的與顧客說話
然後說話、其他的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真是窩心,是該說台灣這方面有在進步嗎?
還真不錯!!!
我的謝謝說的很高興、很滿!

台北SOGO今天開始十二樓有LEVI'S等品牌牛仔褲特賣
人好多好多啊!(如果是周末一定嚇死人)
重點是東西很便宜,
LEVI'S 長袖的冬天上衣,兩件只要690元耶!
平均一件只要350元,天啊!真是大心
(哈,有沒有看到我的心拉的很大)
牛仔褲約一千五以下;
之前小S代言的牛仔褲品牌有些款式兩件1500元
很多一千元以下的,
好多好多喔!
其中,LEVI'S的工讀生態度都好好喔~
我問他有沒有其他SIZE 或者 有沒有這件別的顏色的
他們都好努力幫我找
好棒,我的謝謝一樣說的很開心、很滿!

不過,化妝品專櫃小姐就沒有這樣
還是跩個二五八萬的,討厭!
(可是我怎麼還是這麼愛買呢?!怪!)


今天的血拼讓人有股爽快感,
我想我應該快要離開那種出家的日子了吧
但也希望要好好存錢,買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