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痛苦幾個禮拜的東西終於大致上寫好了...
呼~ 爽阿~
但是下禮拜緊接著我國際經濟期中考 @@" 雖說期中考不會要人命
要人命的是那是個"重修"的科目...有種莫名的壓力...再被當我就準備當研三生了 (驚 @@!)
但 我到現在竟然還沒開始看... 噗~ (我總是到最後一天才開始緊張)
等等 就準備看書去...(奮發向上!!!go~go~go~)

(報告寫完了 心情看起來特好!)

不過還有一個原因啦, 我的大學同學這個周末要來台中玩
哇哈哈.....真不知道我們這兩天會有什麼樣的活動.....
柚子找了一家美式的餐廳 準備趁她們來的時候 ㄧ起去享受一下!!!
在tiger city那裡, 聽吃過的同學說 (讚b!) 好吃再報告給大家...也會把食物拍的美美的....
讓大家在螢幕前面流口水....哈哈.....


還有另外一件好事.....
不過是有關我和John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