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回阿嬤家,阿嬤不在,只有阿公在、、、



不知道你們知道我大伯開畫展的事嗎?!

牆壁上就貼了一張畫展的海報,我看了一下



我阿公就說:大伯很厲害,能夠這樣有所成就,以前他就有這個興趣加上天分,現在能這樣很厲害,而且一幅畫甚至可以賣幾萬塊。

有的沒的講了一堆、、、



然後竟然還很感慨的說,有一個兒子能這樣,就很欣慰了!



我的媽阿!!!聽了真不爽,開畫展是很了不起阿???

搞什麼!?  其他人就不是努力辛苦在工作嗎?

卻!  

不過就是名和利,%#*&@!*、、、、

真他、、、、、!    (自動消音!!!)

本來我爸再5到10年左右就可以退休了,結果幾年前拜耳把他們賣了

所以之前工作的年數就不算了,現在還要在多工作好幾年

真是機車勒! 辛苦的在那邊工作,阿公竟然這樣想

他懂不懂阿!!! 

從我小時候"有記憶"以來我ㄉ阿公就不用工作了

整天不是爬山,看報紙,養生,不然就是去市公所吹冷氣,下午再回家

他懂個屁阿!!!



都是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