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過了一個多月,變化…實在讓人無以招架!

不管是事情發生當天,或者…結束當天,詳細經過總是沒有一個人知道,好lonely的感覺喔~,不喜歡這樣。
我就想很多,一直想阿想的,總是想知道原因…。



或許就是一個不甘心吧! 這段時間在網路上、報紙上都會留心這樣的新聞,看到許多案例,每每都有奇蹟發生,我總覺得我們就會是那一個奇蹟,就在進步的同時,卻這樣結束了,天阿,哪門子的事情,為什麼會這樣?根本沒道理!!!somebody tell me why........even it's a dream! 



唉! 我覺得我還沒有徹底的看開,真的覺得學佛的人很偉大,那種不計較世俗的感覺真的會讓人心「寬」,讓自己更快活,可是我就是會去計較。就像最近騎車時心中總是充滿了怨恨,超討厭那種違規的人,我都會死命的按喇叭,不僅這樣而且還按出心得來了,你如果只是按一聲,那個人根本不會鳥你,而且到最後還是你要讓他,要按就要「長按」,看他乖乖的煞車停在那裡,這才讓我爽。唉!真希望能把心放寬一點。噗~。一切的一切都是要得太多了吧!?



不過,到現在我覺得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有一個能說服自己的想法,才能讓自己想開一點,如果不這樣,我覺得真的是讓自己更痛苦。起初我都會很想知道真正的經過到底是怎樣,問來問去,到後來,其實自己慢慢體會到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知道了又能如何呢?讓人更加心痛吧!?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