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說有關我指導老師的事

或許應該說是我單方面的感覺~






想當初去考研究所時,其實是有一些目標和夢想的

我那時候心裡是想著~

"我希望我能學著和老師、和人溝通"

很好笑吧! 真的就是一個這麼簡單的想法



因為我知道我是個不太會說話的人,心理的想法常常辭不達意

常常聽了別人說的話之後覺得,我就是那樣想的阿!

可是我卻講不出來! 講了別人也沒聽懂!

(我想柚子應該很了解吧!


想學會獨立思考,而不是沒有想法,或被別人的想法牽著走


想學會和人相處、social,不想和人有距離感


真的很難,我覺得這跟一個人根本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沒這種天份的我只好靠後天努力

因此,讀研究所應該是個很好的訓練場所!!!



在剛開始決定我的指導老師之後

想說,老師是個有幽默感的人,沒有給人大牌或高高在上的感覺

應該很好相處吧!

但是,到現在我覺得我跟我的老師仍然有很大的距離

噗~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

偶而會跟老師開開玩笑,不想很正經,這樣應該可以拉近距離吧?!

but....

似乎不是這樣

(唉!如果知道的話,現在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回頭想想我當初的夢想,我覺得我根本沒有達到啦!

不管是哪一部分,都沒有達到啦~厚~

就快畢業了,我還這樣,出社會後是要怎麼辦???

  機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