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天的時間就把【我叫金三順】給看完了!!!

哈哈哈    

好舒暢的感覺  看書都沒有這個認真過XD



現在腦海裡還是不時回憶著劇中的片段

總是對那種甜蜜蜜的片段最感興趣了

呵!看偶像劇最大的好處就在於可以讓人幻想在現實中所無法實現的情節

(就像之前跟姐抱怨的一樣,為什麼我們都不會這樣 @@)

看的時候,隨著劇情體內分泌著動情激素(吧?!)

就覺得自己也好像在戀愛一樣

嘻!!! 好幸福好幸福喔! 

而且總是把劇中悲情的部分自動從腦袋中跳過

看偶像劇有這麼好康的事,真不懂那些不愛看又排斥的人!





呵呵 愛上玄彬在劇中愛吃又假小力的樣子

那可愛又性感的雙唇,oh my god!  真想一口咬了

(感覺他的雙唇應該是甜吱吱的吧!!!)

超嫉妒三順在鋼琴前跟他擁抱的那段了!!!我也要我也要

還有那眼神、那微笑………

噗!!!  姐說我最近發花痴

我想應該就是動情激素在作祟吧!!!

ps.這兩張圖都是我在網路上抓的,所以【mydaily】不是出自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