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跟柚子去河南路的麥當勞吃中餐

正當停好車下車的同時,我看到了一隻漂亮的黃金獵犬朝我這方向過來

(心想:哇!這裡怎麼會有這麼大的狗,竟然也沒有主人牽著,該不會是上天要送給我的吧)

才想了一下,那隻狗竟然對我好像頗有興趣的,一直往我這邊湊過來

也不去柚子那裡

可是牠真的很奇怪,一直用牠溼答答的鼻子往我身上頂過來

頂就算了,卻是一直朝我、、、褲子拉鍊的部位頂過來 ><|||||

哇哩!那部位多尷尬啊!

我閃阿閃阿,牠卻一直很high

我本來很高興的表情突然變的花容失色 @@!!!

柚子手上有東西 只能用另一隻手幫我阻擋那隻很high的狗

不過沒啥作用 牠超大的 我覺得牠光站著就有我一半的身高了

我被牠逼退到牆邊 終於那隻狗的主人出現了

才把那隻狗給管住了!!!

噗~搞什麼嘛!放狗咬人啊!!!

氣死人了!

結果柚子竟然在那邊笑

他說因為我臭臭的 難怪叫臭阿呆!

哎呦~怎麼會這樣哩!真的很害羞ㄟ



結果,不知道牠是公的還是母的?

如果沒問題的話,應 該 是 公 的 吧!!!

噗!

反正有問題的話,也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