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上學期修的課的作業及報告全都交出去了

呼~!   有點豁然開朗的感覺! 




不過, 跟老師的事情還沒解決  (惱!)




但是, 感覺都告了一段落了

所以今天真的很輕鬆

上完Murphy的課, 就想著要出去玩

因此, 約五點多我們就去 [書報館] 報到啦~!  (PS書報館可以訂位喔!)

ㄧ邊吃, ㄧ邊討論晚上的休閒活動



柚子提議說: 去看電影! 

噗!   整天坐在電腦前, 我想要來點outdoor的活動啦!!!

想來想去, 我想說那我們兩個去唱歌好了!

他說: 這樣很奇怪ㄟ

我說: 你怎麼知道這樣很奇怪, 你又沒做過! 所以我們就兩個人去唱歌!

不過, 他反對   !怒!



結果, 電影還沒上映, 所以逛了街, 還順便打電動 

哈哈, 老虎城樓下的電動遊樂場人超少的, 所以我們玩了很多遊戲

還有打鼓的遊戲 

就是那種都會有一堆人站在旁邊看的那種, 平常誰敢玩阿!!!

哈哈, 今天沒人, 難得好機會, 讓我大展身手

我打了兩首歌, 柚子很遜啦!!!

第二首歌還沒完, 就死翹翹了!

果然還是我有天份!!!  哈哈哈!!!



呵~! 常聽到工作人的辛苦

當學生的好!  除了課業, 其他的無憂無慮!

我也得趁這半年 好好玩玩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