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跟三芭蕉去了一趟屈臣氏血拼
本來只是為了 359元的 fiberwig睫毛膏
結果逛了一下  我們兩個買了九百多塊
其中發生了一件事


我本來要買海倫仙度絲的洗髮精
正值他們週年慶 再打85折
所以打折後是 199元
我就絕得很便宜想買
但是  他放在商品前面的價格竟然是134元
不管他 還是給他買了


因為臭芭蕉說
只要他上面寫多少錢  他就要多少錢賣給你
結果 小姐一刷價格
我就跟他反應說不是134元嗎?
他馬上跑去看了一下 然後把貼在外面的價格撤下來
然後跟我說
那我就賣妳134元
哈哈 足足賺了65元ㄟ  


所以說啦 在屈臣氏如果有發生類似的事情
這是我們的權益 可以要求他算我們他所標示的金額喔!


(人就是永遠都不滿足 剛結帳完  我就抱怨了一下
 剛才幹麻不拿個兩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