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才在抗議說我在7-11拿到的史努比卡套很醜~
結果 今天就讓我平反了
哈哈哈...


因為媽媽的一個工讀生現在在7-11打工
向媽媽推銷年菜
又以比市價便宜很多的價格賣給媽
在我老媽的號招之下 她的朋友各買了幾道菜
媽媽也捧了場 買了四、五道左右
結帳之後 他拿了一疊史努比的卡套耶
哈哈哈 買這個也有送喔?! 將近23個之多 
厚厚的一疊拿在手裡好有紮實感~
哈哈  我在現場笑的闔不攏嘴
對我來說 簡直是 得來全不費工夫
(不過其實也是花了很多錢買菜啦!)
要是媽媽的朋友不要的話 我就有五十幾個了耶
哈哈哈哈哈
(心裡一直在幻想)
剛才把全部都拆開了
呦~ 還很累勒
哈哈哈



所以 那個 我很白痴厚! 這樣也這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