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平淡,可能是考生的關係吧!不具備生產力的我整天的生活就是這樣也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讓我說說柚子的近況囉~(很像在陷害他一樣。)



去年十一月入伍的他也已經過了五個月,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他有減到役期所以應該十二月就會退伍了。讓大家看看柚子剛入伍時的照片,我覺得真是好看耶!哈!




<這桌布可是切也切不掉的啦 XD >


他在宜蘭當兵,所以還蠻幸運的,離他家很近要來台北找我也很方便。兩天的放假他都可以兩邊跑,沒有厚此薄彼,嘻嘻!因為我們沒有賺什麼錢,兩個人都很省沒去什麼地方(老實說應該是懶的計畫),他也買了一個電剪要我幫他剪頭髮兼省錢,剛好,我很喜歡他的三分頭髮型,我就說我要那個樣子,他都不要,明明就很好看啊!為什麼不要,他說只有剪壞的時候可以!可是都還沒有機會,可能我內心真正擔心的是~到時候連三分頭都剪不成吧。@@"。


而他常常會抱怨說他現在一個小時的時薪只有八塊錢很不好賺,可是我就回他說:我都沒有,但是你現在連躺著睡覺、放假都可以賺錢耶!多好啊。他也沒有比較高興,就一直叫我去當女兵、自願役,我就可以睡覺、放假都在賺錢了。囧~,當兵真可憐,不過這是必經的路程,柚子兄也有變比較成熟一點點(應該有呦?!哈),這樣想想也不是件壞事厚!


好啦,今天故事就這樣!有機會再PO柚子的糗事給大家笑笑好了。因為柚子不會寫,所以他沒辦法反擊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