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發生的事情,很想要趁著感覺還有的時候趕快寫上網誌,但是無名這樣一搞,害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現在要寫就感覺很像在裝HIGH,不寫又覺得好像一件事沒完沒了放在心上一樣,真是討厭的感覺,囧...也害的我這幾天一直在找新的BLOG。才剛開始找沒兩天,無名又好了,ㄚ是怎樣~ 跟我嗆聲就對了~ 呿!



話說一月三十號那天晚上去了一趟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睡眠中心-睡覺,別人是去看病的而我是去當白老鼠做研究的,很特別的經驗,這也是因為媽媽的朋友不知道怎樣的跟北醫的研究搭上線,十二月時去配合他們的研究,沒吃早餐然後抽了血喝個糖水再抽一次血,照個子宮超音波,就拿了一千塊的補助(就國科會那種補助),很好賺吧!接著就是去睡眠中心睡覺,我想說我這麼好睡的人,每次出去玩不管什麼地方都能夠呼呼大睡,去睡眠中心感覺就是去睡覺的,那一定能夠睡的更好,現在想來我真的是太嫩了。


那天晚上到醫院後,我換上輕便的睡衣,裡面的助理開始在我的頭、腳上貼一些感應器,沒一會貼好之後我看到自己真是驚人,整個人像是被電線纏住一樣,活生生的就像自殺炸彈客一樣,好像準備去做恐怖攻擊,唔~就像下面那張照片一樣!




那裡面的設備也是相當高級,廁所的馬桶是免治馬桶,好豪華喔!就是可以幫你洗屁股,座墊還會熱熱的那種東西,可是我又沒有用過,等一下噴水如果沒有對準屁股就遭了,所以我就沒有試了。房間裡面有一台液晶電視,唔~又有第四台呢!看的好高興(沒辦法,鄉下小孩啊!)




好景不常,本來以為等等插個電,量一量就好了,沒想到我竟然是要綁著這些東西睡覺耶!而且上方又有監視器,我的媽阿,這是怎麼睡啊!剛開始躺下來還想說一定睡的著,沒想到我根本沒有睡好,整個晚上想動又不敢動,睡的很淺,有點痛苦!也能夠體會那些受失眠所苦的悲哀了!我想我這個樣本應該無效吧!@@


早上六點半一大早被叫起床做好助理給的問券之後就回家了,回家就倒頭再睡一次!


我只能說這白老鼠可不是好當的,不過聽媽媽說這個療程好像不便宜,也很精密,想想就算了!上次去抽血那次,有一台類似體脂機的東西要量也不便宜,不僅可以量妳的體脂,還可以量妳身體的水分比例等等等,最後還會替你打分數,我量的時候是79分,柚子看到也說要量,哈~他太肥了啦!脂肪佔了20幾%的樣子超過標準值太多,只有73分而已!他果然是三寶身體!還要再練一下啦!哈哈哈~


PS. 不過柚子去當兵之後有變紮實了捏!摸起來變的好有安全感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