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個特別的事是很慘的事
說起來實在是很悲哀 可是還是想PO來讓大家可憐我一下
嗚嗚...
就前幾天的晚上臉突然覺得怪怪的
隔天一大早醒來怎麼覺得眼睛睜不太開
臉好像腫腫的耶~ 又有疹子的感覺
去照個鏡子一看
哇哩勒~~~ 我的媽啊
我是怎樣了!!!  
當天就去看了內科
醫生說我是食物過敏 可能吃到海鮮 或不新鮮的海鮮都有可能發生
我想說我從來沒有過啊 怎麼會突然這樣
想以前 大大顆的生蠔照吃不誤
現在怎麼可能會因為幾條小魚乾或者甜不辣(我吃的東西就這兩樣算海鮮啊)
就把我搞成這樣 真的是悽慘~
泣~
那ㄟ安捏...
沒想到再隔一天 眼睛不怎麼腫了
但是整個臉紅通通的 疹子加上嚴重的灼熱感  又帶點脫皮
唔~ 吃藥沒效  
又跑去看醫生了 這次看皮膚科
醫生說 我這是溼疹
我說: 可是之前的醫生說是過敏耶
醫生說: 不是 這不是過敏
我說:  ......(我什麼也沒說)
心想 我是要信哪一個的 @"@
看完皮膚科 吃藥加擦藥明顯好多了
只是 我還是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海鮮 沒在怕的啦~ 當然是想吃就吃拉!!!


這...照片我附上了
只是有點嚇人...也把我一生名譽都附上了
所以 
想要趕快逃開的話 按上一頁
如果有勇氣的話....那就看吧!


(我也是含淚PO出來的啊!!!!!!)


















































































(((  我的雙眼皮幾乎都快不見了!!!  )))






(((  這臉還不算最紅的, 但也是慘不忍睹了!!!  )))





看完這兩張照片有沒有覺得我越來越像歐巴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