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黃黃.....
我最喜歡這樣叫妳了,可是每次我這樣叫妳妳都不理我
妳最聰明了
是我看過最聰明的狗狗
人家講什麼 教一下妳就懂
叫妳不要坐在店門口 把妳推到旁邊 妳就會在旁邊坐
每次跟我們出去 妳都乖乖的跟在我們旁邊跑
我們在忙 妳總是可以耐心的在旁邊等待
等個好幾個小時 都可以不離不棄
直到我們出現 妳也會很高興的轉圈圈
想要跳阿跳的 如果妳的後腳沒有被車車輾過的話
妳一定會像小花一樣跳到我們身上來的
看妳不知道要不要陪阿公散步 媽媽叫一下手勢一比
妳就跟過去了
最愛妳那撒嬌的樣子了 趴在地上前腳爬呀爬的
然後屁股定點不動邊爬邊轉圈圈
好可愛喔!
也最愛看妳的背影了 妳總是好認真的在看
好專注喔!我要多跟妳學學



去年妳懷孕生不出來 媽媽太晚把妳送去醫院
當時妳就有生命危險 可是妳真的很厲害 才三天就出院了
然後也很健康的恢復了
好慶幸 妳很厲害 底子很好呢!


之前給妳吃潔牙骨 才發現妳好厲害喔
居然會自己把骨頭拿著耶! 超厲害!

  


妳跟小花都很乖 總是乖乖的坐在箱子裡睡覺、看世界
人家別的狗狗都不會哩 妳們最厲害了
難怪一大堆人都好喜歡妳們 還拿好多好吃的東西給你們
(雖然我很不喜歡你們吃那些東西)
他們還給你們很漂亮的窩 有鋪棉的 也有蓋子的
但是雖然有這些窩
只可惜 妳們沒有一個真正完整的家
只能在那塊屬於你們的地稱霸 不能和我們一起回家
只要我們一離開早餐店 我們都會跟你們說掰掰
就是要你們知道不要再跟著我們了 我們要回家了
可是 這時候你們也開始流浪了
真的覺得很捨不得 我一直跟柚子說要買一棟大房子
然後要養妳們
可是妳怎麼這樣就走了
我真的好捨不得~
都怪我烏鴉嘴 不應該說那種話 
應該把妳教好的 因為妳一定會懂得
如果我把妳教好 妳今天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黃黃黃....看到妳躺在那裡我真的好害怕
妳一定要乖乖的喔!我會為妳祈福 妳也不要再受病痛的折磨
安心的去吧! 再也不要當一隻流浪狗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