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快不行了,整個人快散掉了
實在太糟糕了 

上個月的那次發燒,雖然來的快去的也快,
但這次就沒有這麼幸運了,上週日病毒再次侵襲我的身體
讓我一蹶不振,可惡!
(還挑柚子離開的那天讓我得病 讓柚子逃過一劫好照顧我了 哈!)

一下發燒,一下退燒,然後這個禮拜喉嚨幾乎都說不出話來
我這勤勞的女兒,還帶著口罩幫我媽賣早餐,
話都說不出來了,還要招呼客人,
嗚嗚~~~

整天有氣無力的,真不像個年輕人,周日又要去受訓了
帶著這樣的爛身體還有病毒會不會人家都不理我了
噗~ 怕怕!


這時候就希望人衰沒關係,運氣不要衰就好,
讓我選到一間好分行快樂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