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想臭屁了,自從幫柚子買了電動的理髮器
我已經幫他免費剪過好幾次頭髮了,
以我現在"精湛"的技巧,已經開始對他調高我的價碼了
從"不用錢看這次剪怎樣再收多少錢剪一次五百元
價碼次次不同,也完全看我的心情而定,
因為如果剪不好的話,也不好意思收錢了 :P


不過,第一次幫他剪的時候其實還是戰戰兢兢的
ㄧ點點、一點點的剪,才不會一下子剪太多剪壞了
像前一次因為已經步入夏天了,我也已經剪過幾次的經驗,
膽子開始大了,也想說反正這時候剪三分頭也剛好
就給他輕輕鬆鬆的剪好一顆頭,
但是,正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由於柚子家中的打薄剪顯然是劣等貨,
平平左右兩邊的頭髮都各剪一刀,不過剪完的層次和厚度竟然會不一樣,
還有一刀在後腦勺的部份,我一剪完開始大笑,



噗噗噗噗~ 
竟然凹了一個洞,我都看到頭皮了啦~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很像被狗啃一樣,
所以,這次不用錢啦!
老闆沒剪好啦!!! 不好意思ㄛ!


可是柚子竟然說沒關係耶! 真不像他
不過我猜是因為他看不到,所以才會覺得沒差。


還有,我提醒他說~剪的好看的話,就可以跟你的兄弟說是我剪的;
         剪不好看的話,就不要說。 



一樣,是用手機照的爛圖片,加減看看囉!

 

細節的地方不太清楚,不過頭型可是修的很漂亮呢!!!


哇哈哈!! 想理髮嗎? 

歡迎光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