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真的很不討喜耶!
星期五見面的前幾句話,不是說我胖,就是說我臉大、腿粗之類的話
實在是囧興。


而且又讓我想到之前生日的時候,他大半夜傳簡訊給我
隔天我一早起床,就看到他給我的甜蜜簡訊,
想說,這臭小子還真是有心呀!
等到晚上他在軍中打給我的時候,
我就問他說:哇~ 你晚上還特地起床傳簡訊給我唷?
他給我回說:喔~ 沒有ㄚ,我剛好起床上廁所!


哇哩勒,好個順便耶!!!
我說:你是不會隨便掰個理由喔,一定要這樣說嗎?
講話真是不討喜,也不撒個善意的謊言,
害我想自欺欺人還是自我催眠,都有人在旁邊戳破我
唉~


然後啊,像今天我去剪頭髮,
剪完頭髮,柚子說要幫我照相,
照啊照的,他突然大叫出來,
我想說怎麼了,他說:妳怎麼這麼像妳媽!
柚子感覺很難過,
哈,可是我就覺得很好笑,
問他:你是在難過什麼? 感覺很像在跟我媽在一起喔?
他就點點頭。
真的好好笑,
他說:這樣感覺很噁心耶!
 
然後還一直叫我高媽媽。
我說:好ㄚ,你再叫我高媽媽啊! 我就是高媽媽怎麼樣,你想怎樣。
怕我不夠像,想越叫越像就是了。


是不會叫我大美女之類的喔!
噗噗噗~ 怎麼這麼不討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