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媽朋友的女兒選上凱渥名模生死鬥的第一名(點進去連結)之後
讓我覺得很驕傲的感覺,
想當初看到這二十個參賽者,
一看就她最漂亮ㄚ,照片的位置又這麼清楚明顯(右邊中間),
沒問題的啦!
我媽還一直叫我要每天上網幫她投票增加人氣,
我想~她應該比陳庭妮的媽還緊張吧! 






我想說,這投票又不重要,又不會決定第一名的生死,
最後投票人氣名次還是十七名。


料想不到的是,她竟然得冠軍!
更是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呀~
好棒好棒!


就這樣。




然後,今天讓我看到這篇文章(點進去連結)
驚嚇之虞,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你們看看吧!!!


話說,我也只知道這兩個明星
我們家沒有認識很多明星好不好!




另外,想進入演藝圈可不是這麼好混的!
這是條難走的路,我這麼認為。



雖然這樣,還是要給劉佳佳加油、鼓勵和打氣
也要給妳壓力,有壓力才有成長,
這是我這三年來的體認,好好拼了吧!
不然,妳要當我認識的第三個明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