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發現碧潭這個景點之後
我好像鄉下小孩一樣開心的不得了
紛紛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大學室友來台北
我跟她說:妳有沒有去過碧潭?我知道在哪裡喔!我帶妳去
搞的自己好像很厲害,又很驕傲





除了大學室友,當然還有柚子




所以,連續兩個禮拜的週末我都去碧潭玩耍
但是採天鵝這種浪漫的把戲留給了柚子
免的和大學室友在天鵝上沒有人要採
任由天鵝亂飄


瞧~柚子賣力的踩,看似強壯體魄的他,過沒多久

我也下海努力的踩,免的有人在旁邊怨嘆。

噗~

下午時分天氣漸涼,這時候來踩天鵝最剛好了~
踩完天鵝,又可以在旁邊有氣氛的餐廳用餐
就這樣,簡單的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



PS. 兩人份天鵝350元一個小時吧!(粉貴呢!)
       一個小時看似很久,不過踩一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