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為什麼會很HIGH
因為兩天的計畫排的滿滿滿
而且每一個計畫銜接的很準確
絲毫沒有出半點差錯
太幸運了我
因為以我的個性很容易把很多事情擠在一塊ㄦ
想要可以全部一次搞定
可是常稿的適得其反
這次會這樣順利也可能是因為柚子在一旁提醒我的關係吧!!!
好加在
ㄎㄎ~~


================= 行程開始分隔線 =================

週五晚上趕回台中陪柚子參加星期六11~17點的校友盃
星期六一大早先去阿嬤家、阿姨家拿東西接著剛好趕打球
趁他打球的時候我趁機和張Phoebe見面約吃飯也去SOGO順便換東西
因為星期日要和大學同學聚會
打完球晚上就趕回台北了
星期日我們中午出發去貓空泡茶聊天
晚上柚子收假、我晚上有同事結婚
所以泡茶到四點就匆匆下山
六點的結婚宴我大概六點半到會場
還不是最晚到的 @@ 很衝忙、也很滿
不過真的柚子提醒我很多事情讓我沒有做出很多蠢事情

================= 行程結束分隔線 =================




=============== 以下貓空歷險記開始 ===============

和大學同學跑去最近很轟動的貓空纜車試試自己的膽子
看看貓纜會不會突然停下來讓我們掛在半空中吹涼~
不過一切還挺順利的~





坐貓纜最刺激的地方就在要出發的時候經過柱子的時候
因為出發的時候會感覺好像被甩出去一樣
經過柱子的時候
除了一陣震盪之外迎面而來的如果是下坡也是頗刺激的







如果有懼高症就要好好考慮要不要坐了~  (<---我指的是柚子,


到了貓空隨意找了一家順眼的餐廳吃吃飯順便泡泡茶





每個人茶水費100元之外還要另外算茶的錢
(這就是心痛的感覺~100元!)

不怎麼便宜~
可是觀光景點就是這樣!

這次的聚會很有主題,就是同學提議要再去美國(澳洲?!)自助旅行
呵~真是好樣的
我錢還沒賺飽,假還少的可憐,就開始計畫要怎麼花錢、請假去玩了
真是不知好歹ㄚ我


能找到有這樣興趣的同伴還挺難得的
可是好多事情要橋喔~
開始工作之後出去玩真的是浩大工程
變數還挺多的~如果有幸,就會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