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要有我 然後柚子才有狗屎運啦
一定是這樣啦!!!!!!

唔~
又好像是有柚子 然後我才有狗屎運說
因為前幾天對樂透 中了兩個號碼耶
我生平對樂透幾乎不太會中號碼的
難得中了兩個雖然沒什麼用
但是~ 還覺得挺爽的

今天的十三億不知道有沒有人中獎
因為新聞說
如果中了十三億可以每個月花八十萬  然後花八十年耶
會不會太屌了

柚子說他今天開獎一個號碼都沒中
我告訴他說  你要跟我在一起才有可能中啦
他說 如果今天沒人中獎 那他星期五要去買
然後他會中獎 叫我下個禮拜就不用去上班了
我說 你要分我喔
他說  對耶

哈哈 難得還真有心

不過 我還是在這邊爽一下開心就好 自娛娛人

哪有這麼賽的事情

如果真的有這麼賽的事情還真的要把錢捐出來
總覺得得到這樣的錢  人生會變的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