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柚子"榮退"
所以跑去羅東跟他鬼混去了
週六中午還和他的家人一起吃飯
科科~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食慾真好
吃空空勒~ 不過肚子好大好大喔
這陣子過太爽了
身材已經開始走樣了 屁股腫腫腫 大腿粗粗粗
據說劉欣宜瘦了兩公斤的脂肪
我想應該都跑來我這邊了
唉~ 吃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亂吃 也挺爽的
不過後果就很惱人,看著擁腫的腿和屁股
兩支大腿相親相愛的靠在一起真的很 機 歪 
皮帶硬是要扣最裡面的那個把自己逼死
才知道覺悟,唉~

先不說這個,週末又和柚子的同梯的一起出去玩
呵呵,有釣魚的行程耶
週日一早起床竟然看到太陽公公露臉
整個人好舒服 突然不想早上回台北了
跟他們一起去釣魚
柚子的同梯常常去釣魚,所以算蠻有經驗的
剛好,我和柚子什麼都不會也可以學學

第一步我想應該就是把餌放在鉤子上面
這真的挺需要勇氣的,看著蚯蚓扭來扭去
真的好害怕喔,捨不得拿鉤子戳牠
戳他就算了,看著柚子的同梯教著
"太長的部份就把牠用斷"
我就看到他俐落的用手把鉤子外的蚯蚓用斷了
驚 @@
有點小噁~

啊啊啊  可是不這樣用怎麼釣魚勒
只好硬著頭皮用了

不知道是不是連魚都知道我很菜
我竟然只釣到一隻小魚
最簡單的吳郭魚也不上鉤 

呼~ 釣魚其實有好多技巧
我看我會這麼熱衷應該是因為絕淂好奇吧
我看等有機會常常去釣魚
我一定又會開始厭倦了


不過,暫時就讓我保有這股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