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周末都一直跑出去玩
我媽開始對我下通牒,說我週末要待在家整理
不過真的很奇怪,待在家裡他們還不是都不整理
一樣睡很晚啊,那我跑出去玩都不行喔~
真奇怪,就只是不讓我出去玩!
而且,柚子現在開始有任務在身了,也想要考試了

所以,週六我就當天來回羅東了
一早搭299公車在聯合報下車,就直接轉搭首都直達羅東
今天很幸運,不管是去羅東或是回台北,一到馬上就有車可以坐了
而且人也不多!



一到羅東先吃好吃的早餐、豆漿填飽肚子
接著柚子就帶我去八甲餐廳旁的一條大水溝釣魚
出師不利的我們因為繩子和竿子沒有綁好,柚子釣了幾次之後
就突然看著浮標這樣悄悄溜走了
啊!啊!啊! 我都還沒釣到ㄟ~
柚子一直問我說不會生氣喔,我就覺得不會
又沒有關係
他反而會覺得心中有愧疚的感覺
哈~ (這招真好用,學起來)

不過剛好他的兄弟又打來找他去海邊抓螃蟹、釣魚
我們就跟去了
一開始在這的地方真的很不順,都釣不到

 

後來就跑去烏石港邊海釣去了



不過說真的好恐怖喔!
會有,一失足成千苦恨的那種感覺
驚驚~
所以我超小心的


(有沒有看到俗辣的背影,走超慢的~ 

這裡的確很好釣
這次用小蝦米就可以輕易的釣到魚,而且蝦米當餌
真的一點都不噁心,哈~

 

到了傍晚我就搭車回家囉~ 大概一個小時到台北、一個小時到新莊
羅東到台北的時間竟然跟台北到新莊的時間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