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柚子兩人在遠離學生身分變成上班族後第一次的出遊

格外有意義呀~

趁著過年的假期最後三天我們去了趟花蓮

去吃小吃、看風景、放鬆心情


一大早我們從羅東出發前先買了張花蓮的地圖

這三天就靠著一台機車、一張地圖和遊客中心拿的資料過了我們三天的行程

真的是輕鬆又自在

首站來到液香扁食

↑  我一直覺得他的扁食有鹹鴨蛋的味道

 

看我在這裡遇到誰,大學同學怡君和韻如耶!!!!

然後很瞎的是,我還問韻如說:你認識柚子嗎??? (整個錯亂)

第一天下午就耗在花蓮海洋公園裡囉~

晚上去自強夜市

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店好多好多人喔

比如說:第一家烤肉、現榨果汁、花蓮棺材板

其他攤位根本生意就很悽涼,好大的對比喔~

所以,烤肉我就沒吃了,只花了比較久的時間排隊吃了花蓮棺材板

呵呵,棺材板好吃啦~  這是我會想再吃的東西之一

之後就去大學學長威哥開的豬排店

技安洋蔥起司豬排,為什麼叫技安,因為老闆超像技安的

哈哈哈

是威哥自己做的豬排,裡面有包起司和洋蔥,外皮超酥的

好吃!

地址就在花蓮市德安一街16號,靠近中華路口

有去花蓮的人可以去吃吃唷~

本來很想去瑞穗牧場的,可是因為我們騎摩托車

可能會太遠,就聽從威哥他媽媽的建議去兆豐農場

在途中也順便去了立川漁場,是養殖蜆的地方

裡面都是有關蜆的東西,還有喝了會ㄅㄧㄤˋ ㄅㄧㄤˋ叫的邋阿薑絲湯

今天也是下午一整天都耗在兆豐農場裡面

農場大到一個不行,我們兩個用走的,簡直就是行腳之旅

裡面有好多動物喔,真的大開眼界,雖然很喜歡看動物

可是看到牠們關在裡面又覺得捨不得

好矛盾的心理。

   這張照片我覺得柚子像在拍口香糖的廣告,曬駱駝...  駱駝可能會把柵欄咬爛之類的~

最後到牧場區,有熱呼呼的牛奶和冰淇淋

牛奶超好喝的啦~~~~

逛完兆豐農場,有去農場外的溫泉泡泡湯,舒服一下

 

晚上回到花蓮市去,就去喝城隍廟前有名的廟口紅茶

很妙的一間店,像早餐店,有賣蛋餅和吐司之類的

可是又有賣肉粽,然後又是24HR營業

整個很怪

這是第三樣讓我想再吃的食物

花生湯,超級好喝的啦~ 花生是 入 口 即 化

軟嫩爆了,好好喝唷~

↑  還有家庭號外帶杯喔?!

第四樣讓我想再吃的就是國聲沾醬雞排,這個也是超好吃

第三天,就是去七星潭然後吃吃行程

伸懶腰

 

柚子超浪費,我們去吃炸彈蔥油餅

炸彈蔥油餅

他那個不熟的蛋黃簡直是精華所在

柚子一咬,整個蛋黃爆漿而出

還留在地上↓ 

↑  還不敢面對鏡頭承認錯誤,實在有夠浪費

第五樣要再吃的東西是燕銘的紅輪、黑輪

當點心,甜甜的好好吃喔

 

花蓮推薦好多吃的東西,可是不一定都很合我的胃口

不過,至少有幾樣是讓人想再回味的,下次要再來花蓮、還有台東去逛逛

享受鄉間樂趣

快樂的三天兩夜遊,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