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美食饗宴週
週六去芳佳打工的店吃飯
週日奶奶生日吃日本料理
也是會令人肥胖的週末呀~~~

BUT 今天(六)中午和大夥兒一起去吃飯真是開心
開心的一起吃東西、聊天、講五四三的東西
真的覺得很奇妙
我們幾個親戚在一起吃飯
飯局中有冷場過嗎???!!!
NEVER?!
或許是難得的聚餐吧
我絲毫沒有顧忌吃了什麼
有什麼就吃、有咖啡就喝
胖? 暫時也不那個重要了
這樣開心的吃東西人生真很快樂啊~

遙想去年夏天開始減肥,成效不彰,過了半年只減了兩公斤
遺憾的是,今年過完年就很完整的胖回來了
於是,最近又開始運動,也不每天量體重了
直到三個禮拜後,再度量體重,有瘦了1KG
或許是有了這樣的效果,也認真每個禮拜去兩~三天的運動

又遙想(好感傷,怎麼一直在懷念?! )
念大學的時候真的好快樂喔~
快樂的生活、上課、過日子
無憂無慮真的好懷念好懷念.....(我真的好愛那樣的日子)
我第一台體重計是高中時候買的
我第二台體重計是工作時候買的
(原來,買體重計都是在人生最胖的時候 )
我大學+研究所六年沒有在用體重計的
快樂的上課、快樂的去聚餐、喝珍奶
工作後的我,隨便吃就胖了
應該是都沒在動吧~
所以,又懷念起唸書的時候第二堂課趕場到第三堂課的事情
中午下課走路去外面吃飯聊天的事情
如果下午沒課,買自己最愛的口味的便當回宿舍吃飯
配一杯好喝的阿Sir
跑來跑去難怪不會胖

上班過後,雖然每天10~11點就寢,睡足八小時
可是每天還是覺得沒睡飽
(在服務業中午都不能休息真的好可憐...)
日復一日,都沒有休息的感覺?! (真的是這樣嗎?)
週末出去玩根本還沒休息到又要上班了
為什麼一直覺得很累阿??!!
是我的關係還是工作的關係呢???
上班後害我變胖、變累、變成行屍走肉??!!
好煩喔~
我可以回到過去嗎????????

 


孫燕姿唱說:我懷念過去那段美好的小幸福
(原來是這回事~)


又遙想
最近華視在播我叫金三順
又更讓我懷念過去了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