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柚子開始有一些默契起來
因為我二、四晚上會去運動
星期一晚上固定回家吃晚餐
星期三晚上就留給柚子
星期五晚上就很隨性

所以
今天晚上我就跟柚子去師大全國大專盃籃球的冠亞軍賽

IMAGE_067.jpg 


呼~
好久沒有走到校園裡面囉
感覺真是不一樣
自以為很年輕勒
哈哈~
也好久沒看現場的籃球賽了
感覺真是爽
隨著比賽的過程尖叫、拍手
好high唷~(比看電視有趣多了)
這場文化對師大的冠亞軍賽
文化第一節大落後,差了十幾分
一直投不進
到了下半場有追回一些分數相差僅六分
不過還是無法超越
慘敗啦~
但還是不錯看的~

IMAGE_072.jpg
(中場休息送機車活動)

 


文化,柚子挺你,我也有挺你喔! 雖敗猶榮啦
誰叫師大很多SBL(?)的球員、身高又高呢
那個文化4號同學,柚子一開始就跟我說他跟4號一樣高
他在最後一節的時候被蓋了一個大火鍋,好可憐喔
我跟柚子說:你要打電話給他,因為他的心情只有你懂

不過柚子說能上場就很厲害了啦


 PS 上面兩張照片都是用 TOUCH DIAMOND拍的喔,應該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