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

終於要去澳洲了... 洋蔥頭-樂奔.gif    


這陣子整理了一下之前買的澳幣

從97年開始,就是我想去澳洲的時候~

想說澳幣買著,等到要出國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現在,就是我的夢想要起飛的時候啦~~~啦啦啦啦.gif

不過,看到之前澳幣匯率跌到 21時,跟現在的 28真的是天壤之別

真是懊悔當初怎麼沒有多買一點

(呵呵,就是在這種 早知道當初... 中感嘆)

那一定會買得更爽、玩得更爽...

 

不過,現在這個已經不重要啦~

我期待已久的無尾熊、袋鼠、大自然、陽光、沙灘與海洋就要在我的懷抱裡囉

等我回來再和大家分享那兒美麗的風景唷~  1775465354.jpg

 

 

 

 

 

 

 

 

 

 

 


PS. 其實我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