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變成夫妻

朋友變成陌生人

就連通訊的時代也一直在改變,影響的層面像漣漪一樣

大到我自己一直沒有發現

我遲遲沒有向前走,一直原地踏步

今天才看到7-11 mobil的廣告

看到盧廣仲手指頭滑到"起火"覺得超好笑的

最近也發現眼前一同出遊人每個人低頭用自己的手機在他的世界裡

這個畫面總是會印在我的腦海裡面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另外ㄧ個世界的人,很不能融入

我都很好奇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我真的太無感了)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會推給工作,因為我覺得它害的我好深

工作不快樂就算了,其他的東西也無感

朋友也讓人很無力

整個人很消風

真的很想暫時離開這個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