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記錄好像已經是一年以前的事情了

每到三~五月春天的季節,我的飲食計畫就會默默的展開

除了跟氣候舒爽有關係外,不外乎夏天到了就是想穿美美的有很大的影響

從98年養成的排便習慣很棒,目前一直有在維持...^^b

飲食的部分,自己煮的話都很清淡,不是燙青菜就還是...燙青菜... 噗~

(啊就懶得洗油油的碗和鍋子,又怕吃高熱量的東西,只有燙青菜可以讓我吃得很開 XD)

然後搭配媽媽煮的好料,剛好可以平衡一下熱量

目前飲食控制覺得還蠻習慣的

盡量不吃加工食品,比如說貢丸、香腸、豆干、培根、火腿等

 

因為做了一些檢查,發現我的胰島素耐性似乎不太好

應該要注意一下血糖的控制,所以,我近期想改變我的水果量

之前每天水果至少二~三個拳頭大小

目前計畫減少一半,

飲料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吸引力了,要的話就很少很少糖...

然後,慢慢喝,把效用拉~~~~長 (享受的時光變長 XD)

應用在吃的地方也是,小口吃、慢慢嚼之後再吃進去

三餐盡量開心吃飽,其他時間盡量不吃

公司下午如果有點心,留著當早餐或者帶回家給老媽都不錯

之前常常為了不浪費,把自己的肚子搞得很撐,就會很不舒服

現在不這樣虐待自己了,少去吃 吃到飽 的店

在外面用餐吃主餐單點,不喝飲料、甜點,少了很多糖分還不錯

目前都很愛這樣的習慣,自我感覺良好中...

不知道還有什麼要注意的,有看到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